徴蕤冰-混邪杂食

真的可能什么都吃,cp左右一般不在乎但可能有偏好,介意者先拉黑我谢谢

今日暴言,取关随意。
巍澜里的万人迷甜心小澜孩是谁我不认识,澜巍里大部分同人的两个主角我都不太认识。
p给澜的标签是 暴躁精分自以为是攻的受,剧版大多数时候也挺a,一直觉得这个小澜孩的人设是从bygg身上来的,简直想上 你们别把真人和角色混为一谈啊.jpg。
娱乐圈au论坛体用太多真人梗的话,为什么不直接写rps呢?
澜巍里渣攻贱受也太多了,巍巍不是贱受or攻人设啊人家明明是心机a爆的大佬,哪怕受他也不贱好吗?!赵云澜也不是渣攻啊!原文里巍巍没掉马的时候,他问相关问题,沈巍皱眉他都要说“我不问了,你……你别皱眉”。澜巍里渣攻贱受比例还巨他喵大,我真的服了。
吃了一段时间巍澜衍生粮,发现大众口味是不是还是强攻追or算计受强取豪夺?tag里热度高的有固定一部分是这种。相比之下何开心(不是切黑的)花无谢这俩攻简直一股清流。
最近好几位太太在写不黑的何开心x韩沉!真的巨好吃!
相比之下澜巍衍生就……打开tag👉🏻点进一篇裴花👉🏻花无谢是妖,怀了裴文德的崽,裴虽然爱他却还是捅了他一刀把他推下山崖,花的长辈过来告诉裴 你老婆怀了你的崽而且没害过人 ……👉🏻关闭tag。(对太太和文都没意见,只是我不吃这个所以)






悄摸摸推几个印象深刻不看收藏也能想起来的文,有时间的话还是会整理一下。

巍澜最近除了 无晦 没看到特别惊艳的。还在追连载的就 沈教授的公开处决 和另一个书版巍澜的一共两个阅读体,书版的那个也好久没更了。

澜巍推 一匠唐 太太的沈处系列。

巍澜衍生 今天填坑了吗(名字忘了)太太的两篇开沉甜饼,巧克力小熊太太的开沉甜饼系列,层楼太太的开沉哨向,天在水太太的花裴,林之书太太的厚德(别催,太太越催越写不出)。
说起来,最开始好像是浮沉比较多,有开心攻也一般是白切黑,结果现在开沉算是后来居上,真的是,自家cp有神仙太太写文比什么安利效果都好。

澜巍衍生,一个是裴花 妖乱神京,可以点裴花tag看。
另一个推荐 牛盲马晒客 太太,大部分文都带美味肉,我却只想看剧情的神仙大手。韩开心的同人《生门》今天刚完结,烧脑且巨好看。如果有看到这里且不想揍我的妹子,麻烦给我推类似cp的文或剧,攻受随意,谢谢大家!!!

还有另一个屯文推文号,id好像是 企鹅xxx? 忘了,反正写的一些推文质量很可以。也是巍澜澜巍都吃,我关注后很是管了几天饱。

评论(2)
热度(2)

© 徴蕤冰-混邪杂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