徴蕤冰-混邪杂食

真的可能什么都吃,cp左右一般不在乎但可能有偏好,介意者先拉黑我谢谢

比心大宝贝儿生快!

不占tag,给我原耽里最喜欢的攻没有之一说声生快。

P大文看了几篇,残次品算是我相对最无感的一篇(虽然这篇也跳着来来回回看了好几遍)。好几个人气角色我都无感,让我熬了一夜看下去的就是比心了。

他一开始让我想起乐无异——技术宅,富二代,小太阳,而且也是离家出走的。我一向对这种人物颇有好感,以至于我对林的喜爱,一开始很大程度上出于他是”宠着我本命的本命相方“。但如果只是这样,比心也不会成为我最喜欢的攻,真正惊艳到我,让我死心塌地成为粉的是他之后的成长。私心觉得,林在文中”改变“,而比心是”成长“。不管是友人背叛,亲人离世,所爱隔星汉之后,从长辈手中接过四面漏风的烂摊子,坚持下来并自我克制,还是爱人回到身边之后,努力让自己从梦魇中挣脱出来, 比心身上的成长性都很让我惊讶。

所以最后安稳退休颐养天年和老公一起度蜜月还养了俩孩子,真是不能更好的结局了1551111111111

陆必行,生日快乐,祝你永远幸福。

评论

© 徴蕤冰-混邪杂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