徴蕤冰-混邪杂食

真的可能什么都吃,cp左右一般不在乎但可能有偏好,介意者先拉黑我谢谢

吐槽一下三大组织史诗

昨天连着做了两个号的30级个人史诗,发现果然还是密语教团合我胃口,德曼修会也不错……果然是守夜人简单粗暴的策略太不打动人心了啊(茶

这么说来,每次在贴吧里看到有人怀念导师,都是怀念提尔伯特的比较多,是不是因为密语教团看上去比较(zui)靠谱的缘故呢?

我已经做了人类,诺恩和阿苏拉的个人史诗。阿苏拉的个人史诗大意是某学者提出“巨龙吞噬魔法”的理论,被秘法之眼打压。最后一步让你选择怎么回敬反派,修会说召开学术会议让大家讨论传播这个理论,守夜人要把boss直接干掉,教团想潜入XX地方让魔像把此理论广播到拉塔索姆各处……最后的选择决定你加入哪个组织,那不是妥妥的教团最爽吗→ →相比而言守夜人的最不爽。

诺恩的史诗内容我忘光了,但是一般而言,在史诗中三个对最后决定无影响的选择中,我倾向于每个组织选择一次。然而在我的诺恩和阿苏拉的史诗中守夜人一次都没被选过,由此也可见一斑。

两个人类号前一个选了修会,昨天的这个选了守夜人(终于,我觉得这可以归功于人类守夜人代表相对而言靠谱以及守夜人弘树非常美。

顺便激战2的选择真是……让我觉得少有靠谱的。后期的史诗中,主角已经成为了契约团指挥官,身上可以说肩负起了整个泰瑞亚的生死。然而,我有时候想选择一个个人因素对结果影响较小的选项,却并没有这种选择。这剧情算是,阿美丽亚的个人英雄主义作祟?

评论(4)

© 徴蕤冰-混邪杂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