徴蕤冰

桶哥粉,蝙蝠家团饭,priest女孩。可能什么都吃

洋妞的评论也是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Winter's Child:

哈哈哈哈交出不杀!

埃文斯坦:

卧槽……这这这,不能放个汉子来做嘛,鸡杜死我了

Why So Awesome:

這個粉紅頭髮的姑娘,她的工作是「當Seb要撒尿時為Seb脫褲子」因為冬兵的手臂很難做這些事。據稱,她對於她「所見」必須保密,她須簽訂保密协議。


艹!!放著讓我來!!!!!

Instagram

评论
热度(181)
  1. 仰光光光sue1973 转载了此图片
    哎呦我他妈
  2. sue1973Why So Awesome 转载了此图片
  3. janaWhy So Awesome 转载了此图片
    这个清晰,不管是不是恶搞,戴耳机的冬兵很帅!收藏转发。入坑晚今年五一才入坑。四处看图真幸福!
  4. 水知寒Why So Awesome 转载了此图片
  5. jjwwWhy So Awesome 转载了此图片
  6. 一桶瓦坎达老黑猫 转载了此图片
    换!我!来!!!!!!!! 埃文斯坦 卧槽……这这这,不能放个汉子来做嘛,鸡杜死我了

© 徴蕤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