徴蕤冰-混邪杂食

真的可能什么都吃,cp左右一般不在乎但可能有偏好,介意者先拉黑我谢谢

【遇见逆水寒】无水印壁纸百度云盘

赫莲歌舞:

最重要的一点!开头就要说明!所有图片均来自于网易的手机游戏《遇见逆水寒》!


百度云盘链接【更新至2018.12.30】


盛夫人→走这里   提取码:7fb6


方夫人→走这里   提取码:ccvd


叶夫人→走这里   提取码:uwdg


燕夫人→走这里   提取码:k5ef


顾夫人→走这里   提取码:1q3h


全员厨→走这里   提取码:qp1m


2018.12.30更新内容:


1.补档无情、方应看、叶问舟和燕无归的新卡牌【燕无归:子夜微澜、月下之盟    叶问舟:梅花三弄   无情:雪月花时    方应看:拥香抱玉】


2.对无情的【琢玉】、方应看【青丝绕指】换源,新上传的卡牌更加清晰


这里的卡牌图片全都没有水印和logo,专门给各位夫人们做手机壁纸用的,大部分是我自己p的,部分是朋友分享给我的,可能有一些各位夫人们都拿到了无水印版本的了,但我还是放上来了,因为我害怕把这些辛辛苦苦弄出来的壁纸给搞没了【之前已经弄丢了几张了】,之后又陆陆续续的添加了一些从官博上搬运过来的图图,就一并放到这里了。


由于是自学,所以部分卡牌的还原程度肯定不如一些ps大神的,所以要原谅本宝宝哦!


大家可以点个小心心收藏起来,以后我都会不定期把无水印壁纸丢上这里,留意前面的时间哦!


如果链接失效,在下面评论或者私信我

评论
热度(4076)
  1. 共2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徴蕤冰-混邪杂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