徴蕤冰-混邪杂食

真的可能什么都吃,cp左右一般不在乎但可能有偏好,介意者先拉黑我谢谢

杀破狼今天这把皇粮刀,无论看多少遍都觉得心里很堵……心疼两个人QAQ

大帅我就不说了,说起来就要爆哭……

关于长庚的信,可能我对文言文中的感情敏感度不高(不过当年谢乐同人《吾师乐无异》虐了我好长一段时间),我觉得信里写的语句好像很克制,后面那一长段扎心的信,都是顾帅通过对长庚的理解翻译出来的。
看完之后,重看55章长庚说“我要杀光李家人”那里,实在难过。对于长庚而言,他大半辈子的喜怒哀乐全部寄于一人之身,顾昀感到的锥心之痛,他都感同身受,更何况这痛中还混杂了他一直有的因为自己身份和自己本身而产生的自我质疑和劣等感。最后他只有这句话好说,是不是因为觉得自己也是压在顾帅病骨上的负担的一部分?
总之这两个人最后能在一起真的太好了!
(我真的好想听729配番外啊

评论(1)
热度(6)

© 徴蕤冰-混邪杂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