徴蕤冰-混邪杂食

真的可能什么都吃,cp左右一般不在乎但可能有偏好,介意者先拉黑我谢谢

今天我可算是见识了某些乙女粉&女友粉为什么惹人烦了,不如说是怨妇粉更贴切?

出现了原典中的老婆就一边diss这个女孩子一边嚷嚷着XXX给我戴绿帽子。人家对死宅是 神经病,谁都是你老婆吗.jpg,我想对这些乙女癌也抛一张 神经病,谁都是你老公吗.jpg。

顺便说下,我看到好几篇文写了自怨自艾的咕哒子。不好意思自怨自艾的只有你而已,看见原配就觉得被戴绿帽子的也只有你而已,不要拉救世主下水。咕哒子一直都不卑不亢且体贴他人,我不觉得她需要在任何一个“原配”面前自卑。


评论(23)
热度(29)

© 徴蕤冰-混邪杂食 | Powered by LOFTER